北北

周末更文更的比较勤,有喜欢看的设定可以私信我,可采纳。

【陈艾】软肋03

距离艾迪离开北堂,已过去三天,陈毅也没像之前出现在酒吧强行抓人回家,两人之间像是断了联系。


夜晚

艾迪坐在落地窗旁的位置,打量着店外来来往往的车辆,手机扔在桌子上,信息声一响,立马就拿了起来,

——亮屏

   ——息屏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亮屏

重复着动作,艾迪未等到想要的信息,耷拉着嘴坐在沙发上。


突然一只手捂住他的眼睛,艾迪心里掠过一丝喜意,急忙转身望去,来人是范哲睿。

顿时失落之意四散开来,眼中的光暗了暗,连带着嘴角的笑意都消散下去。

“怎么?看见我就绷着个脸,最近我可没得罪你吧。”范哲睿一把搂住艾迪,扬起笑脸,“走,陪我玩会。”


随即范哲睿走到后方叫上小杰和阿虎阿豹几个兄弟,搬了几箱酒搁置在桌子下方,再用起瓶器提前开好一桌酒,玩起了摇骰子的局。

从小到大就在夜场混的艾迪,这种局不知道玩了多少次,且不说听声辨位,至少靠对方的神色就能猜个一二,几轮下来就让范哲睿几人喝的面红耳赤。

几人陆续倒下后,范哲睿叫嚣着要添进一些真心话大冒险,主打一个玩真的。

艾迪这局一如既往想进场收割,谁知不小心炸的太大,众人纷纷开盖一数,艾迪这局输了。


艾迪伸手转动了转盘,几个轮转之后,指针稳稳的停在红色真心话这一栏,上面的问题是,


——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?


大家对视,顿时场子内哄闹声四起。


“让我猜猜,肯定去年艾迪哥凭借着一己之力,打的东门那几个小子连连惨败,哭爹喊娘的跑走了。”

“肯定是……”

几人围着桌子就开始讨论起来艾迪的战功赫赫,颇有一种说到天明的气氛,小杰打断众人,“我们来打赌,看看艾迪哥会说哪件事?”


艾迪闻言,神情带着些意味深长的意味,摇了摇头,“疯狂的事情太多了,我记不清哪件是最疯狂的。”

“啊……艾迪哥,跟大家说下嘛,在你心里肯定会有那个最厉害的吧。”

“没啥好说的,来,大家喝酒。”从箱子里拿出几瓶酒,拾起桌上的开瓶器,嘭的几声瓶盖掉落在地,泡沫随即喷涌而出,艾迪拿起其中一瓶对着大家示意,“我先干为敬。”


陈毅隔着酒吧玻璃,一眼就锁定住艾迪那一桌,看着对方仰头对准瓶口,灌下酒去,散发出来的气息,像个破碎的娃娃。


推门进入,眼疾手快的拽住艾迪的胳膊,往自己身上一带,艾迪被遮住眼埋入怀中,错认为是范哲睿,先一步出声,“范哲睿你干嘛,这才那到那,不用扶着我!”

连续几日没休息好的陈毅,此时声音比平日了低沉不少,“我不管你,你就是这样过日子的?”

想着刚才艾迪身影落寞的样子,连带着手上不由自主的加重了几分力气。

“嘶……好疼啊……”

“陈毅?把我放开,我的事情你少管!”

“你不想我管你,那你想要谁管你?”陈毅将艾迪的身子掰正,盯着他眼睛,强硬的问道。

陈毅的话语一出,顿时激怒了火爆脾气的艾迪,眼中的怒火仿佛能在空气中燃烧起来,大战一触即发。


范哲睿举起手想将两人隔开,“你两都生活在一起这么久了,怎么有点的啥事就吵架。”

“闭嘴。”

“闭嘴!”

两句制止声不约而同的响起。

陈毅瞪了一眼范哲睿,示意有机会再跟你算账,被打断的他倒是冷静下来,环顾四周,拉起艾迪的手,“这里人太多,我们去休息室聊。”



两人拉拉扯扯走进了房间里,陈毅一改刚才的态度,低声说道,“那件事是我的错,对不起!”

“陈毅,所以你今天是特意来羞辱我的吗?就想看我在他们眼前如何丢脸是吗?”

“我没有,

我只是……”

话到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,陈毅要怎么解释,他对养育多年的小孩居然升起异样心动的感觉,那晚两人亲wen的画面在他脑海中,一连几天都挥之不去。


艾迪看他这种吞吞吐吐的样子,忍不住出声质问道,“所以陈毅,我在你眼里算什么?你在老大受到压力,回家的发 xie 物吗?”


“艾迪不是的,我从来没有这样想。”


“你别再说了,陈毅我已经长大了,有自己的生活圈子,也有自己交朋友的权利,以后你不要再来管我。”艾迪直视着陈毅的眼睛,口中说着决绝的话语,“以后除了帮内公事碰面,其余时刻你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,我不想看到你。”


“艾迪,你听我说……”


“我不想听你说话,你给我滚!”艾迪堵住耳朵,把小脸裹在卫衣帽子里,双手抱臂把头埋了进去,一副拒绝与他交谈的状态。


什么时候两人关系如冬日里的河流,结上厚厚的一成冰,陈毅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敲开,只好先行回家。


隔壁房间,空无一人。



彩蛋:(小甜文)1500字➕

艾迪小朋友故意发烧,陈毅大朋友贴身照顾

半夜敲门

“哥哥,我头好晕啊!”

“乖乖躺好,我帮你打水擦擦身!”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43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