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

大家磕的开心就行🍬

【陈艾】软肋04

一连七八天,陈毅的白色轿车都停在酒吧对面,见状小杰和阿虎阿豹靠在吧台讨论着,为什么毅哥来了酒吧,却呆在车内不下来。

“是不是……和艾迪哥吵架了……”

“我猜也是,小杰你可小心点,那天陈毅哥看你的眼神也不客气。”

“少来了,玩游戏热闹热闹而已,不至于吧!”

“不至于?北堂谁不知道毅哥多紧张艾迪哥啊,你瞧上次艾迪哥脸上沾了一点点血迹,对面那人被踹的,足足一两个礼拜下不来床。”


突然身后传来一道声音,仿佛无形中的手掐住了几人喉咙,“你们几人,在这里讨论些什么呢?”

几人缓慢转过头去,扯出一副见鬼的笑容,“嘿嘿,艾迪哥!”


七天前,陈毅把几个手下给留在了店里,而艾迪下令不准在他面前,提起陈毅的名字。

否则……拳脚伺候。

刚才他们躲在这里讨论半天,还不知道被听到了多少。


“你们几个人还不赶紧去巡视一下,今天店里周年庆,千万别让一些小瘪三混进来搞砸了场子。”

“是,艾迪哥!”几人宛如得到赦令,赶紧后退着跑走。


/

北堂一楼客厅

医药箱被打开放在桌子上,桌子上零零散散摆着几瓶药物和棉签,地上扔着染血的纱布。

“陈毅,你怎么不告诉艾迪,他店外出现三四个人还藏着武器的事。”范哲睿一边拿着碘伏给陈毅消毒,一边询问现场情况,“何况小杰他们几人也在店里,干嘛要自己一个人上。”

“我怕出现在他眼前,他会生气。”

“艾迪?你跟个木头一样,两个人见面就只会呛嘴,也不怪人家不搭理你。”

“范哲睿!”陈毅压低声音,喊着坐在对面幸灾乐祸的人名,示意对方闭嘴。

“不过要我说,这次你变聪明了嘛。”范哲睿摆出一副旁观者清的样子,“还知道使苦肉计了。”

“……不要告诉他我受伤的事,要是让他知道,我怕对方会出事。”

“你两真的是!”范哲睿没忍住翻了个白眼,捏了捏棉签答应道,“行吧,这事我不告诉艾迪,快过来帮你擦药。”



/


“陈毅!陈毅!”

还没等范哲睿开口答应,艾迪的喊叫声就从大门传至客厅,吓得陈毅和范哲睿两人一激灵,陈毅更是下意识躲起来。


像及了一只大金毛犯下错,生怕被主人发现,赶忙用爪子捂住头,藏进沙发里。


“你躲个毛啊!快让我看看你伤的怎么样,严不严重?”艾迪从门外冲了进来。


“艾迪你怎么来了?”范哲睿倒是好奇,艾迪是如何得知陈毅受伤的事情。

要知道他刚好碰巧回家取东西,才看到某人孤苦伶仃,扭着腰给背部上药。


艾迪没有做声,他不想告诉两人,自己一直知道陈毅守在门外,也不想告诉他们在发现车子不见的时候,走出去只见铺着青石子路上,留下一大摊的血迹。


想到这里,艾迪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。

[陈毅!]


冲进门的艾迪,走到沙发处却放缓了动作,轻轻将人拉起,一个站着,一个坐着,艾迪以这种姿势,打量着对方全身上下。

看到陈毅胸前带着大大小小的伤痕和淤青,转过背部一看,两道长长的口子,正往外面渗血,血腥味扑面而来。


一瞬间,他想到七年前,那个被血色浸染的傍晚。

那时候艾迪年龄小,被人欺负,陈毅知道后摸了摸他的头,只说了一句,“艾迪,先回家去。”

等他带着干爹过去的时候,陈毅骑在那人身上,一拳一拳不要命似的揍,对方嘴里溅出的鲜血,落在他的白衬衫上。

那天血色开出来的花,从此长在艾迪的心间,直至漫山遍野。


“我去找他们算账!”

艾迪忍不住握紧拳头,往外冲去。

陈毅早有防备,转过身一把拽住艾迪的胳膊。

“艾迪,别去了。”

“你别拉着我!!”艾迪边说边甩开陈毅的手,颇有一种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的气势。


“嗯……”

牵扯到伤口,陈毅没忍住发出一声闷哼,目光却静静的落在许久不见的艾迪身上,嘴角带笑,手蠢蠢欲动,按捺不住摸上他的头。

“乖~

我已经让手下的弟兄去处理了,别脏了你的手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3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