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

大家磕的开心就行🍬

【陈艾】软肋02

陈毅一把按下门把手顺势推开,艾迪的身影没有出现在屋内,陈毅转身打算去一楼寻找。


目光触及到床头柜,发现上面的相框不见了,照片是他把艾迪带回来第二年的合照。


脑海中一闪而过的念头,陈毅赶忙将衣柜打开,发现果然少了几件衣服,抬头看向衣柜上端,黑色的行李箱也拿走了。


艾迪走了,这四个字浮现在陈毅脑中。


陈毅没了办法,他要怎么找艾迪说,

说自己喝醉了冲动?还是说亲上去的时候自己心跳加速?

还是说自己对兄弟有了想法?

他说不出口,也不知道如何去说,只好硬生生缩回壳里,重新躲了起来。


就在陈毅在房内纠结的时段,艾迪没有等到任何回应,起身擦了擦眼泪,踮起脚拿下衣柜上的箱子,将衣服生活用品通通收了进去。


顺势掏出裤子口袋里的手机,给好友范哲睿打了一通电话过去。


“阿睿,我在酒吧等你哦。”


听到艾迪带着浓浓鼻音的声音,范哲睿没有多言,直接回了句好,就匆匆开车赶往艾辰酒吧。


两人避开了嘈杂吵闹的客人,在二楼小天台席地而坐,互相举起了杯,秋日里的晚风吹过带来一丝凉意。


“又是为了陈毅?”


“嗯。”闷闷的声音从艾迪的嘴里发出里,随即大口吞咽掉嘴里的酒,“他的心里好像只有老大,不管是身上纹s,还是平时聊天,现在连喝醉了也是!”


明明只字未提对方姓名,可句句又是爱他的形状。


没等对方回答,艾迪拉起范哲睿的手往他的心脏位置靠,


踮起脚轻声对他说道,


“范哲睿,我告诉你,喜欢陈毅,这里会痛哦!”


范哲睿被拽住手,搭上艾迪左胸膛的位置,

隔着肋骨隐约感受到心怦怦的跳着,他很清楚这颗心为谁而跳。


可如今这颗心为了心爱之人正隐隐作痛,那该有多受伤,范哲睿低头看向艾迪,对方红红的眼眶,连带着鼻尖都微红,显然之前就哭过。


“艾迪,那你为什么不把喜欢陈毅的事情跟他说,也许……”


“不能说,我不想……”艾迪哽咽了一声,“我不想连兄弟都没得做。”


“那你准备怎么做?”


“……”


艾迪没有回答,自顾自的举起酒,对着空气碰了杯,仰起头晶莹的泪顺着脸颊流下,流至嘴角混杂着酒一并喝了进去,苦涩的滋味却更让人沉沦。


一罐接着又一罐,空酒罐逐渐堆满,两人脚边的地,眼前的小人往嘴里灌酒的动作还是没有停下,范哲睿忍不住抓住他的手,“艾迪,不要再喝了。”


被抓住手的艾迪,挣扎了两下发现抽不出来,右手紧紧的抓住酒罐,歪头靠在范哲睿的肩上,微乎其微的抽泣声,传进范哲睿的耳里。


此时再多的安慰语言,都显得徒劳无益,范哲睿只好摇了摇头,调整好自己的坐姿。


半响过后,范哲睿想着把艾迪扶回房间,艾迪突然抬起头,眼神里带着些迷,直直的看着前方。


“艾迪……”


范哲睿正想出声询问情况,就见艾迪摇摇晃晃起了身,将手中的啤酒罐,往地上一砸,趴到栏杆处大喊道,


“陈毅这个大混蛋!


我艾迪,从今以后再也不要理你!”


“好了好了,你喝醉了,小心别摔下去了。”只见艾迪大半个身体都探出了栏杆,范哲睿赶忙将人拉至安全位置。


“我才没喝醉,范哲睿你要记得给我找个百八十个男人,记得哦!不仅要长得帅,还要长得高,还要有八块……”艾迪转过身靠在栏杆上,对着范哲睿掰着指头说出一长串的要求,一副不答应他就立马跳下去的意味。


“行行,你是我老大嘛,我帮你找,你小心点,万一真掉下去,陈毅能把我杀了。”拉着艾迪的手,就往他的方向带了带。


“别给我提陈毅,听到他名字我就烦!”艾迪左右手分别伸出一根手指,紧紧堵住自己耳朵。


伴随着一个酒嗝打出,艾迪发话,


“阿睿,我就要开启新生活了,快祝福我!”



评论(37)

热度(3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